Social Media Updates

03 May 2017

整理生活

今天清理硬碟,把 SD 整個目錄搬到 mobile HD 裡面去。看來我還是應該要打開 timecapsule 的功能。

(追星族的心情)然後重新打開 Kindle App,發現我 Daniel Suarez 的四月新書 Change Agent 下單沒有成功,沒有買到~~~順帶考慮是否要衝 Kindle Oasis(笑)。

連結資訊到策略

今天在臉書上貼了拜拜文:

「最近在思考要怎麼把趨勢判讀、(社群媒體即時資訊)情報工程,加上策略計畫,從 why 到 what 與 how 系統化地整理清楚。

如果有先進長輩朋友有任何推薦值得拜讀的線上/線下資源,請不吝賜教!感恩!」

其實是因為逐漸觸碰到 discourse-supported marketing research with the analysis of new media and social media resources 這一塊「新興領域」的緣故。

獲得情報不難,但是困難之處在於怎麼整合這些碎片般的知識兜成一個系統性的論述。